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审计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4-25 09:47 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4期总803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328

市审计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市领导干部理论知识学习督查的通知》的要求,2018年3月22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局长唐彪同志及全局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市领导干部理论知识学习督查组成员到场进行监考。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试题设置了选择题和填空题,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测试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能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内容,做到精心组织,独自完成,不走过场。

通过以测促学,不断提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再次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推进新时代三亚审计事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

(办公室邹楚凡)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

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

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

),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3月28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