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信息
  • 标    题:三亚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3号)
  • 索 引 号:00823208-4/2023-00379
  •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 发文机关:三亚市审计局
  • 成文日期:2023-05-11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3-05-1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3号)

更新时间:2023-05-11 16:00:14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公示期:2023年5月11日-15日(公示期内有异议请实名反馈)。

四、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五、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5月16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8:00)。

六、资格复审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麒麟巷43号三亚市审计局3楼会议室。

七、资格复审要求

(一)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如考生有实际困难,本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本人须下载《委托书》(见附件3),手写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由被委托人现场将委托人相关材料及委托书提供给工作人员审核。(本次资格复审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其他委托形式的审核材料。)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违反招聘规定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入围面试资格的考生或相应委托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不能提供原件核验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面试资格。

八、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符合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本人,复印件留存):

(一)《三亚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诚信承诺书》;

(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

(四)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七)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在报考时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定向委培生应聘时需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在编人员应聘时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其中在编教师应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八)岗位要求职称证书;

(九)应聘“专业技术岗02”岗位考生须提供三年及以上工程审计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模板详见附件5,证明单位盖章)、劳动合同和社保养老缴费明细(合同需体现从事“工程审计”岗位);

(十)应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

九、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

    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自动递补。

十、注意事项

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及相关人员请务必保管好个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审核后退还),如有遗失概不负责。面试将于近期举行,请考生注意关注三亚市审计局官网(http://sj.sanya.gov.cn/)相关公告,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咨询电话:0898-38285069

监督电话:0898-38285068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节假日休息)。

附件:

附件1:三亚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三亚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

附件3:三亚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名单

附件4:委托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