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号召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字体: 打印
2018-05-23 10:12 三亚市审计局

    4月15日,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刘劲松厅长和林长彬副厅长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同时传达了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对号入座,带着问题学、主动思考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做改革开放的坚定践行者,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捍卫者。审计人要有政治站位,要有责任担当,树立全省审计“一盘棋,一条线”思想,做好审计监督工作。

会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宣布了一系列改革新政,振奋人心,海南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新机遇,作为审计部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审计工作计划的制定要紧紧围绕省厅的统一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发挥审计全覆盖,梳理创新审计理念,积极适应新形势需要,及时掌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审计质量,进一步深化审计在经济建设方面的监督职能,依法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为文昌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