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全覆盖  退休而不褪色——市审计局第四支部召开选举大会暨学习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6:34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8期总807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420

学习贯彻全覆盖退休而不褪色——市审计局第四支部召开选举大会暨学习动员会

4月19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传兰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符史忠同志应邀列席。

陈传兰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汇报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为陈传兰、黄良志、钱秀琼,新当选支部书记陈传兰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给退休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唐彪同志强调,一是要掀起学习热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中央“指导意见”。二是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指导意见”上来。三是树立正确的战略定位观,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把海南打造成为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

(机关党委邹楚凡)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市直机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4月23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