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讯】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审计座谈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6:59 转发海南省审计厅

【时讯】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审计座谈会召开

近日,省审计厅组织相关市县和部门召开专题审计座谈会,就审计署关于国际旅游岛建设审计情况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和反馈。三亚市、儋州市、万宁市、陵水县政府,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省旅游委、省财政厅、省规划委等1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

近期,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对近年来我省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情况进行了梳理,指出了我省在贯彻落实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战略中存在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审计建议。为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根据省领导指示,省审计厅牵头组织了这个审计座谈交流会。

会上,相关单位就审计报告反映的情况,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和反馈意见,并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郝士坤副特派员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后,介绍了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审计的背景。郝士坤指出,审计查找问题不是主要目的,解决问题才是关键,是为了与海南人民一道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郝士坤表示,将把相关单位反馈的意见带回去,认真总结和研究,共同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往前更好更快的发展。

省审计厅张震华厅长在总结发言时,首先感谢郝士坤及审计组成员能到海南来当面听取大家的意见,这是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关怀;感谢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重视与支持,使这次会议得以成功召开。其次希望参会单位尽快提供更全面、更完整的书面材料,以便审计组作出比较客观、科学、正确的判断,给国际旅游岛建设更精准的定位;希望相关单位能够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更多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震华表态,坚决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批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用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来分析、判断和解决当前国际旅游岛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紧密结合我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大研讨大行动的研究成果,从“多规合一”、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角度,对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进行客观评价,提出有实践意义的新建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