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2023 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3-02-24 15:59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9期总1046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3年2月20日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

2023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14日,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唐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支部评星定级、“模范机关”创建、党建服务品牌打造等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报告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唐彪对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建立“1+1+2”团队,发扬审计斗争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再提升;通过创建党建服务品牌和2个星级党支部,争创模范机关,实现党建工作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与提高,赢得党建工作“满堂红”的局面。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把每项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坚持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不断健全和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和机制,增强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要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扎实实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审计保障自贸港建设。

会议强调,2023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要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依法履职尽责。一是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吹响党建引领“冲锋号”,打好目标任务“攻坚战”,坚持清廉自贸港建设深层次打造审计铁军;二是厚植高纬度三亚审计特色文化,营造积极向善、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培育“鹿审兴衰,我有责任”良好的三亚审计职业情操,激发党员干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创业热忱;三是对标对表审计署和省审计厅要求,精准审计、靶向发力,全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助力打造“六个标杆”和“六个三亚”,推动审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中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邢春桂)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