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0-28 17:05 三亚市审计局

10月25日,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第五网格组组长、四级调研员蔡雄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审计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历史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

会议强调,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笃行不怠,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考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做到了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坚决有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高质量履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抓好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示范带动和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通过线上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贯彻落实,锚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抓住审计工作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以扎实有效的审计监督、踏实留痕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三亚审计力量。

                       三亚市审计局  

2022年10月2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