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庆“六一”

【字体: 打印
2022-06-02 10:51 三亚市审计局

5月31日晚,三亚市审计局开展“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庆“六一”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和14岁以下孩子等50余人参加,30多名小朋友载歌载舞登台献艺,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接过雷锋的枪》《万疆》《弟子规》......天真童稚的朗诵、铿锵有力的歌舞、激情热闹的游戏,孩子们以唱歌、朗诵、讲故事、跳舞、游戏等自己擅长的童稚、本色、自由方式,表达着对党、祖国和生活的热爱和幸福之情,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爱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传承着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除家长引导孩子们购买喜闻乐见的红色图书、党史儿童读物、布置节目现场外,所有节目由孩子们自己主持、本色表演,最小的孩子只有两岁多。孩子们在父母工作的审计局舞台上做游戏、唱着、跳着、倾诉着......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高潮不断,活动在欢愉、自由的气氛中以《歌唱祖国》合唱落幕。

在场的家长和儿童深受感染,家长们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爱国启蒙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对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具有深刻的意义。孩子们认为在父母的工作单位过充满仪式感的“六一”儿童节,是他们小朋友的游乐场和快乐天堂,他们每年都会很期待。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种子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在孩子们的内心深处种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