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6-30 16:46 三亚市审计局

6月27日,三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党建工作人员开展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意见》情况,会上各党支部针对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反馈的问题,逐项对照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确保后期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荣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一是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加强,坚持旗帜鲜明地将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到审计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深化理论武装,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审计发展、推动审计政策落实、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的思路举措和行动自觉;三是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审计实际,按要求落实“三项清单”任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研究部署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活动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打造“六个标杆”和建设“六个三亚”的奋斗目标,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能力提升建设年”、“制度执行年”、“审计质量提升年”和深化拓展“查破促”等工作创新形式,积极参与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保证活动的感染力和时效性。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审计人员为老党员陈小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审计事业的忠诚和执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职责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和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