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资讯】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5-13 10:00 三亚市审计局

5月9日,省审计厅利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刘劲松厅长围绕“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奋力开创海南自贸港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思路、举措和动力。

会议指出,全省审计机关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深入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主题主线,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扛起审计担当;深入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对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要指导意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入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在审计实践中长期坚持、不断深化;深入领会今后五年八项重点任务,抓好全省审计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明确,全省审计机关要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发挥作用,既要自信,也要自省,正视问题、看清差距、保持警醒,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推动发展。通过认真总结回顾过去5年海南审计工作,找准新时期审计在自贸港建设中的新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待海南的相关事项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做实研究型审计,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审计全过程质量管理,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市、县(区)审计局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刘启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