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全民抗疫中的审计人——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4-06 17:26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审计局部署,第三党支部时刻准备着听令行动,奋战抗疫一线,“鹿城抗疫,我有责任”。

4月5日早上8点,在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新华同志的带领下,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志愿者提前抵达同心家园六期,顺利与社区书记碰面后,服从调度安排,十名志愿服务人员分3个点分别在同心家园六期、南方航空城、凯丰大酒店开展核酸检测现场支援工作。

上岗前,志愿者们统一穿戴好防护用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按照部署与具体要求投入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检测居民体温,有的大声喊话提醒居民保持一米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有的负责指引高龄老人与幼童走指定通道……虽头顶烈日,志愿服务人员却也毫不松懈地维持着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下午6点,随着工作接近尾声,市审计局志愿者以严谨细致、严格高效的作风圆满结束此次志愿服务任务。接下来,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服从我局调控,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持续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战争”中发挥审计人的每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