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消费助农集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2-25 17:14 市审计局

根据三亚市供销合作社关于举办三亚市消费助农集市暨农产品产销对接民企专场活动的文件要求,为深入开展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全市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不断畅销全市农产品产销流通渠道,进一步巩固拓展我市消费帮扶成果。2022年2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响应局机关党委的号召,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到三亚乐天城广场开展“消费助农集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自掏腰包购买农副产品,选购山药、蔬菜、鸡蛋等农副产品,收获满满。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消费扶贫的方式,既能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又能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是两全其美、皆大欢喜的助农方式。以实际行动落实消费助农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本次购买农副产品共计430元,为三亚市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开设助农集市这次党日活动,助推农产品销售,切实带动农民增收,同心同力共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