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助农” 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9-10 16:56 市审计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1号文件关于“深化拓展消费帮扶”工作部署和中共三亚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三亚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做好三亚市“消费助农集市”乐天城专场活动组织工作的函》(三供函〔2021〕66号)要求,9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助农”党日活动。

集市上热闹非凡,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挡不住大家“买买买”的热情,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消费助农,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购买农产品,大家热心选购新鲜的蔬菜、瓜果以及各种家禽肉类等农产品,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通过本次“消费助农”活动,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以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带动农户经济增收,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