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前往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6-04 16:07 三亚市审计局

5月28日下午,三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志愿者们前往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松国同志带领党员及志愿者来到南繁文化展馆,观看南繁研究院发展史纪录片,由南繁研究院党员林亚琼同志在一旁进行解说。

南繁基地被誉为“农业科技硅谷”“绿色基因库”“种业高地”。利用三亚得天独厚的气候及资源进行作物的基础研究、品种选育等活动。截至目前,南繁基地已成为全国最大、最开放、最具影响力的农业科技试验区。在保障国家粮食和种业安全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党员同志及志愿者们参观展览栏的图文介绍,认真聆听

讲解,并对研究院科研成果进行交流,深刻感受到了每一位科研人员为了国家农业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

南繁研究院副院长钟祥涛与第一支部党员及志愿者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如何将党建工作更好地与实际工作融合在一起。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领悟到了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各自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