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做新时代合格的审计行动者和思考者——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周红波书记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04-20 15:20 三亚市审计局

时代要求我们不仅要做合格的审计行动者,更要做洞察全局的审计思考者。4月15日,市审计局处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集中学习研讨了周红波书记(主任)在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审计全体人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投身三亚自贸港建设的大局中,做个新时代合格的审计行动者和思考者,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周红波书记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围绕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市委周书记在市委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在各自分管领域进行深入细致地思考并积极踊跃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周书记各项指示和要求,用实际行动体现出审计人在自贸港建设中的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周红波书记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全面履行责任,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制度建设年”为契机,在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伟大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绩效,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审计行动者和思考者,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最后,唐彪同志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一是以党建为统领,坚持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二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三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弘扬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加强“鹿审兴衰,我有责任”三亚审计特色文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