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 2021 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19 16:55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5期总936期)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为了做好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2021年2月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带领局党组成员陈科夫同志、经责办主任董家宏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育才马脚村走访慰问,并为扶贫干部和建档立卡户送去慰问品。在马脚村居委会,慰问组首先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唐彪局长亲切地询问驻村干部生活的生活状况,认真了解帮扶干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嘱咐在新的一年,帮扶干部要继续落实帮扶责任,努力提高贫困户的生活水平,通过帮扶政策的实施,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接着,慰问组一行逐个走访慰问董江明、董永强、董建强、董亚野、高成龙等5户建档立卡户家庭。在贫困户家中,唐彪局长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传达了市审计局节日的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子女教育以及存在困难等,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进取,认真苦干,增强内生动力,利用党的好政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通过慰问活动,让每个贫困群众都能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农业农村审计科全克伟)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1年2月9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