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1-06 17:10 三亚市审计局

11月3日下午,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及省审计厅、市委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站在政治机关的高度来谋划审计工作,各领导干部、科室及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十个必须”,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在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过程中,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责。

会议强调,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全体审计人员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清正廉洁底线。

局党组书记唐彪代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自觉维护团结稳定大局,做到人心不乱、队伍不散,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营造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审计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