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第二支部深入扶贫点,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17 17:37 三亚市审计局

7月3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第二支部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共11人来到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委会,与该村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到扶贫点上后,市审计局支部党员、志愿者与马脚村委会的党员齐聚一堂,召开了一次深入人心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审计局派驻马脚村的第一书记羊建权为大家讲述这两年在村里扶贫的苦与乐,羊书记通过亲身经历的扶贫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鼓舞了在场党员的斗志。

接着,全体党员佩戴着鲜红的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也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市审计局二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共同前往乡间小路,打扫卫生、清洁家园,营造优美的村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宁可脏一人、清洁百姓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为党旗添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