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10 11:33 三亚市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7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到凤凰岛南海之梦轮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南海之梦轮海上流动博物馆。海上流动博物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的主题,推出《美丽富饶的南海》主题展览,展览主要内容分为“南海自然生态”、“南海人文历史”、“舌尖上的丝绸之路”以及“南海更路薄”四条主线,以详实的资料和大量的历史图片,图文并茂,回顾了中国南海的悠久历史,介绍了中国人民从古至今在南海诸岛和相关海域的生产、贸易、生活,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南海人文自然风貌及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内涵。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细致地聆听讲解,了解了祖国南海有关的大量知识及西沙旅游的发展现状,使整个行程成为海洋之旅、情怀之旅,文化之旅、爱国之旅。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集体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每名党员时刻强化“入党誓词、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在项目展示大厅,同志们认真细致地聆听中央商务区管理机构、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园区招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L屏幕主题影片,通过观看影片让党员同志们直观地感受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现状,更加坚定了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增强自贸港建设的精神动力。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南海之梦轮海上流动博物馆和三亚市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工作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大局,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