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开展“创文巩卫”党员志愿者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15 15:22 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2总885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0513

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一支部

开展“创文巩卫”党员志愿者党日活动

为大力助推创文巩卫工作,2020年5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港门村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美化社区卫生环境和增强居民文明意识

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清除社区街道及周边的垃圾和落叶,对负责的港门村街道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打扫。

汪祥山、江玉雄两名局党组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认真清扫街道。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密切了党群干部关系,同时美化社区环境和增强居民环境政治意识。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察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513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