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以超常规审计举措助力重点项目建设——三亚市审计局亚沙会跟踪审计工作得到市领导肯定

【字体: 打印
2020-05-22 16:18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7总890期)

三亚市审计局2020521

超常规审计举措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三亚市审计局亚沙会跟踪审计工作得到市领导肯定

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是洲际大型体育赛事,定于2020年11月28日三亚市开幕日,对提升我市综合管理水平和打造城市名片具有重大意义。根据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三亚市审计局从今年3月开始第六届亚沙会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

由于亚沙会建设项目存在数量多、资金量大、内容繁杂、区域分散、单体项目建设期长短不一,以及参与实施单位的数量众多、性质不同、要求不一的复杂情况。在此复杂情况下,为高质高效完成跟踪审计任务,三亚市审计局优化跟踪审计组织方式,采取统一领导、专业分工”“突出重点,动态跟踪”“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管理,提高绩效”等四项举措实施跟踪审计。

日前,三亚市审计局向市政府上报了亚沙会跟踪审计专题报告(第一期)。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肯定跟踪审计工作,包洪文代市长批示:“审计部门发挥自身职能及优势,推动重大项目的落实,此做法很好,要坚持。请亚沙及各相关责任单位、实施单位阅处。周俊同志要牵头督促相关单位整改,确保所有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工,人员、资金、赛事安全

下一步,三亚市审计局将认真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继续发扬跟踪审计工作中好的作风和好的做法,继续用超常规的举措和实际行动促进亚沙会项目建设,为亚沙会顺利举办扛起三亚审计担当。

(三亚市审计局刘付增胜)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委督察室,市委信息综合室,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察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20521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