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对驻村干部和贫困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17 17:03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三亚市审计局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驻村干部和贫困户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16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一行带着慰问品前往育才区马脚村对驻村干部和贫困户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三亚市审计局领导干部到董建强、蓝秋莲、董亚野3户家中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

唐局长与贫困户关切交流,了解家庭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利用家里的有利条件,努力创业,勤劳致富。

唐局长与贫困户的小孩亲密互动,其乐融融。

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育才区爱心扶贫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