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13 15:47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35期总873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91212

三亚市审计局

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市审计局结合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集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宪法》《宪法修正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内容。

第一支部由汪祥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修正《宪法》,领会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内容,充分认识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依靠法治,改革开放越深入越要强调法治,更加需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第二支部由何志亮同志宣读《宪法》,让支部党员重温了《宪法》,认识到维护《宪法》的权威性、重要性。

第三支部党员认真做好宪法学习笔记,加深对《宪法》的深刻认识。

此次集中学习,不仅能让全体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宪法修正的重要意义,而且进一步加强对宪法的了解。大家表示以此次学习内容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执法,为推进法治海南建设进程和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与此同时,市审计局还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组织审计干部关注“法治海南”微信公众号,参与省司法厅、省普治办开展的网上宪法知识竞答活动;在办公区域摆放《宪法》宣传展板,LED显示屏播放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标语,门户网站推出一期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视频,微信工作群中转发学习新修订《宪法》《宪法修正案》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重要讲话内容,充分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扩大宪法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

(法规审理科盛蓉虹)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91212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