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贯彻落实扶贫指挥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12-13 15:45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34期总872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91212

三亚市审计局

贯彻落实扶贫指挥部

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根据《海南省迎接2019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考核工作方案》),局党组作出安排,12月10日下午,三亚市审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处级领导、农科和执行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在甘肃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和市委副书记周廉芬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考核工作方案》作出周密部署。

会上,为了扎实做好2019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迎考工作,确保在国考中实现“创优保优”目标,唐彪同志就《三亚市迎接2019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讲解。一是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主要考核4项内容7个定量指标和2个定性指标;二是本次国考考核方式;三是市审计局涉及工作内容。

会上强调,市审计局作为三亚市服务保障组成员,要逐项落实考核工作方案涉及事项,全力配合我市迎检工作。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集中力量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部署,确保扶贫政策和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2019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迎考工作。

(农业农村审计科叶杰文)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扶贫办,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91212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