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字体: 打印
2019-11-21 11:32 三亚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廉政建设,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111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并现场授课。

唐彪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讲解,本次党课总共围绕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史沿革;第二部分内容是纪检监察机关执纪执法业务工作规程;第三部分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和重点解读;第四部分内容是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理解与把握。唐彪同志通过精彩的图文展示,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让大家明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应当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对于违反党纪的党组织和党员,必须严肃处理。

会上,唐彪同志针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存在不足及下阶段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他指出,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作风中要保持清正廉洁,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认真读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本次党课内容紧扣主题,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廉政风险要点,成效明显。最后,唐彪同志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政治领导和指导监督,必须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领导班子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自觉性,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明确整改任务,抓出成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