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9-11-01 16:45 三亚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

10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学习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成果,研究部署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同志、成员林碧桃同志到会指导,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在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六名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方案先后进行发言。调研方案分别涉及到“三亚市主城区城郊结合部常年蔬菜种植运输环节损害菜农利益情况”、“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马脚村火龙果基地调研情况”、“加强审计机关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通过制度创新服务大局的思考”、“崖州区凤岭村扶贫情况”、“市属国有企业税收收入和国有资本收益情况”六个方面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内部因素,并结合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明确推进相关工作的着力点。

唐彪同志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逐一做了点评和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大家在调研中要紧密联系分管工作实际,围绕确定的调研主题,掌握好第一手材料,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自主思考,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对照检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十个一”专项活动要求,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同志作指导性讲话。郑德冰同志首先肯定了审计局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能够紧扣主题,沿着问题导向,把调研情况摸清,查找问题准确。其次结合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要把调研成果落地,继续查找问题,把班子成员的问题整改清单逐一销号,防止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