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审计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8-23 17:32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7期总855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9812

三亚市政府召开市长

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审计整改工作

2019年8月8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审计整改工作,市财政局等14个整改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审计局汇报涉及三亚市38项问题的整改总体情况,需要整改的问题包括《2018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的27项问题、《2017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的4项问题、审计署2015年以来审计报告披露的7项问题。经统计,三亚市需要整改的38项问题中,目前已完成整改9项,正在整改29项。

随后,市财政局、住建局、资规局等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涉及问题的基本情况及整改的具体措施。陈铁军对各责任单位未完成整改和正在整改的29项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并逐条提出了问题整改的具体措施。

最后,陈铁军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根据会议的要求抓好落实:整改方案要明确整改路径、责任人、完成时间;整改工作要做到标本兼治,既要立行立改,又要形成整改长效机制;审计部门要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提高整改质量和效率。三是要按时报送整改情况和按要求公告整改结果。

(审计执行科)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

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

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

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9812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