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审计署姜江华所长一行赴三亚调研海南自贸区审计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8-02 16:29 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6期总854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981

审计署姜江华所长一行赴三亚调研海南自贸区审计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7月25日上午,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姜江华一行在省审计厅总审计师贺庆华、副巡视员王旭平的陪同下到三亚市审计局开展海南自贸区审计体制机制创新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三亚市审计局召开了调研会,听取了审计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党组书记、局长唐彪汇报了市审计局在海南自贸区建设背景下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提出了审计机关在当前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以及对自贸区建设中审计体制机制创新的几点疑惑和思考。

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姜江华所长表示,三亚市审计局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创新强审,科技强审,创新审计工作机制,贯彻落实审计“两统筹”,以大数据技术推进审计全覆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尤其在党务业务融合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姜江华所长指出,本次调研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调研了解的情况为今后审计体制机制创新的相关研究和探索奠定了基础。在当前新形势下,审计机关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加大审计体制机制创新力度,不断探索制度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是审计机关的一项重要课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贯彻落实好审计“两统筹”,以“两统筹”为抓手,坚持科技强审,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981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