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切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字体: 打印
2019-07-12 11:32 三亚市审计局

    近日,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1+N”政策体系学习资料汇编》,传达沈晓明省长在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毛超峰常务副省长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唐彪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内容: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该内容阐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的责任,就是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努力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纳入党支部(党委)理论学习计划、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之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贯彻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助推三亚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还组织学习《“1+N”政策体系学习资料汇编》,详细领学了中央和各部委8个若干意见和实施方案,指出当前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视,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循序渐进、分类施策,进一步发挥海南岛全岛试点的整体优势,把海南打造成为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

最后会议传达沈晓明省长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领会省长沈晓明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调研三亚重要讲话精神,全局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抓好各项工作,为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