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审计厅调研组调研三亚市审计整改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7-26 17:47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15期总853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9711

海南省审计厅调研组

调研三亚市审计整改工作情况

2019年7月5日上午,海南省审计厅审计执行处调研组负责人钟宇靖等一行三人来到三亚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上,三亚市审计局唐彪局长及审理执行工作团队共8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三亚市审计局汇报了三亚审计整改工作基本情况,然后与会同志围绕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抓整改工作的具体做法、当前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实施审计整改全覆盖的建议、对如何实施审计整改跟踪督查和按时限向省厅报送整改情况、审计成果运用、利用政府督查平台建立审计整改网络等6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对三亚市审计局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相关做法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的明确要求:一是要确保审计整改的时效性和真实性。审计整改全覆盖的关键是整改真实性的全覆盖,保证整改问题与实际情况相符。二是加大审计成果运用。审计整改结果要推动制度性长效机制建立,逐步推进审计结果适度公开。三是推动审计整改网络平台建设。利用政府督查网络平台推动审计整改,多方发力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主体责任。

省审计厅开展此次审计整改工作调研活动,将有力促进三亚审计整改工作。三亚市审计局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审计整改督查力度,规范审计整改工作,研究出台《三亚市审计局审计执行工作规程》,真正落实省委刘赐贵书记“要以巡视整改同样的要求进行审计整改”的要求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提高审计整改成效。

(三亚市审计局审计执行科梁福炎)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

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

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

宣教科、纪检科,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9711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