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5-10 15:52 转审计厅

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5月6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2019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建东出席并讲话,全省近600名审计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仍存在对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提出的要求,落实标准还不够高,缺乏闯劲、干劲和匠心精神;部分审计干部思想保守僵化,固有思维陈旧,政治站位不够高,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研究不够深入,制度创新成果还不多;临时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方式方法不多,还比较单一;对学习检查和督导不够,有的党支部总结一支部一特色还不够到位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七届省委历次全会和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政府和审计署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审计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助力自贸区(港)建设。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牢牢把握审计在实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使命中的责任担当,坚决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中实现新作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