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四要”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2-15 15:52 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四要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2019年是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落实年。三亚市审计局应向以下几个方面借力,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扛起三亚审计新担当:

一是向党建要战斗力。坚持严抓党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正风气,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审计铁军。

二是向魔方思维要执行力。坚决落实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借助全省一盘棋的大平台,围绕三亚市中心工作,运用平台+N1+5+5工作模式,充分解决人少事多的矛盾,着力提高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实现审计全覆盖。

三是向大数据要审计力。牢固树立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的思维,强化大数据审计分析团队建设,培养大数据审计人才,按照省审计厅的统一标准和要求,精心实施好金审工程三期。

四是向审计机构改革要创新力。积极投身审计机构改革,切实做好转隶人员的接收安置工作,把立身、立业、立信作为新时期审计队伍建设的基本标准,不断提升审计监督的独立性和权威性。贯通党内监督、审计监督和其他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合力,不断增强审计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吕琼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