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专题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12-29 11:46

三亚市审计局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专题节目

2018年12月27日晚8:00,市审计局全体职工人员在市审计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十一期节目。

本期节目《联建共建强服务暖民心全面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升级》由海口市龙华区委书记凌云担任主讲嘉宾,海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担任节目互动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对龙华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进行剖析和诠释。

龙华区各级党组织不忘共产党的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放在心上,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和需求入手,着重解决市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治安、就业、人居环境以及城市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精心打造“教育强区”、“平安龙华”、“特色夜市”、“三角池记忆”和“实时龙华”五张独具龙华特色的名片,使城市社区成为美丽和谐幸福的传播中心,也使这五张名片成为龙华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有力见证。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深入学习贯彻本期“两学一做”夜校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业务建设、廉政建设,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