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11-09 10:38 市审计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8年11月6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大会,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及各区审计局长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充实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指明工作方向,激发责任意识,凝聚全局力量,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

会议首先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海南省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要深刻领会刘赐贵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提高审计监督实效,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和使命,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努力构架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接着再次学习了刘劲松厅长在10月20日及21日在三亚审计局调研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7日省审计厅的党组会议精神,唐彪局长指出,一定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好刘劲松厅长的讲话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耻后勇,担当自律,戒骄戒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然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海南省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总体方案、2018年三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唐彪局长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我们既要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又要加强扶贫专项审计,重点关注扶贫资金的流向及产业扶贫项目,促进扶贫资金确实发挥实效。

最后传达了《三亚市审计局组织纪律作风问题整改方案》,10月20日至12月31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纪律作风整治活动,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排查问题、剖析原因、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