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精心部署 迅速行动---三亚市审计局落实交叉考核初步发现问题再核实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22 16:14

精心部署迅速行动---三亚市审计局落实交叉考核初步发现问题再核实工作

11月21日,接到省厅下发的《关于扶贫核查的紧急通知》,三亚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三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立即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汇报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急性,此项工作是省委李军副书记亲自交办、刘劲松厅长亲自布置的紧急任务,为迎接国扶办即将在全国开展的省际交叉考核,先行对我省扶贫成效考核初步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核实。

得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的支持,三亚市审计局即刻召开局长办公会,安排布置工作,任务分工到人,初步拟定《三亚市落实交叉考核初步发现问题的核查工作方案》,以省厅提供的13类问题清单和107个疑似问题清单为基础,将我局力量分为四个小组,班子成员任小组长,其他11个单位的17位同志分成四拨加入我局的四个核实小组,市审计局长唐彪和市农业局长冯永杰任组长,同时,确定晚上八点半召开市县扶贫交叉考核发现问题再核实动员会。

晚上八点半,核实动员会议准时召开,市政协蒋明清副主席及全体核实组成员到会参加,唐彪局长主持会议。唐彪局长强调了此次核实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三亚市落实交叉考核初步发现问题的核查工作方案》,并对取证单的规范填写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坚持谁核实、谁签字、谁负责”的留痕原则,确定了任务完成时间。

时间紧,任务重,会后,四个小组分别开了碰头会,进一步讨论明天工作行程及任务分工,互相交流了工作方法和心得,全体考核组成员都在争分夺秒地为接下来的核实工作做前期准备,晚上十一点,灯光落下,明天又是奋斗的一天。

(天涯区组在热烈讨论)

(崖州区组在热烈讨论)

(育才生态区组在热烈讨论)

(市审计局长唐彪和市农业局长冯永杰在讨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