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三亚市审计局组织观看《榜样3》教育视频

【字体: 打印
2018-11-16 16:01 三亚市审计局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三亚市审计局组织观看《榜样3》教育视频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的通知要求,11月12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观看《榜样3》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教育片。

《榜样3》是一部学习先进主义精神的教育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节目通过邀请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诉、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当一个个先进模范从幕后从到前台,讲诉者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全局干部职工,大家都表示钦佩和敬仰,无论是初心于信仰的90岁高龄宋书声、勇于奉献生命的国测大队,还是初心于情怀坚持十八年默默守护乡亲健康的贺星龙、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做实事的李元敏和朱仁斌以及勇于担当的缉毒英雄印春荣等,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无论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解难、为民分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向党看齐,向榜样学习,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学习教育,提高业务水平,扛起审计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