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审计厅检查组深入现场检查三亚市落实审计整改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1-16 16:12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39期总828号)

三亚市审计局20181113

海南省审计厅检查组

深入现场检查三亚市落实审计整改情况

2018年11月9日上午,海南省审计厅康壮等一行三人来到三亚市检查落实海南省审计厅2017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披露问题的整改情况。

检查组首先在三亚市审计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审计整改情况汇报会,会上检查组逐一听取了市住建局、国土局、财政局等16个整改责任单位的审计整改情况汇报,认真核实各单位的具体整改举措,确定了需要到现场核实的三个问题,对正在整改和整改难度大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要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认真组织研究,切实抓紧整改到位。

下午,检查组一行赶赴三个现场,先后对三亚市原武装部片区危房改造项目工程建设情况、三亚市“同心家园”三期经济适用房退出情况及扶贫项目黑山羊养殖基地建设和入股村民分红情况进行了检查,分别核实相关的整改内容。

此次检查结果,三亚市整改情况总体较好,上述2017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披露的18项问题和2016年度遗留的2项问题,初步确认已整改可销号的问题13项,已部分整改的问题3项,正在整改的问题4项。

(法规二科梁福炎)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11月13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