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观看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字体: 打印
2018-10-12 15:55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观看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的通知》(三组字【2018146号)文件要求,市审计局1011日下午组织33名党员,在局六楼会议室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

通过观看学习郑德荣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我局党组书记、唐彪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观影学习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率先垂范、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接受清政廉政先进典型示范教育的同时,要自我反思、自我完善,在勤政廉政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奋斗的征程永无止境,我们不仅学习榜样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要不断进取,提升自己、塑造自己、完善自己,为建设美好三亚做出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