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字体: 打印
2018-10-19 15:42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节日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大力培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氛围,1012日下午我局组织退休干部13人在三亚市吉阳区中廖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活动中,退休干部兴致勃勃、精神抖擞,大家步行参观中廖村,认真听取陈运球副局长介绍民族特色美丽乡村的来源,中廖村是一个纯黎族村庄,民风淳朴,环境优美,是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四无村庄,无刑事案件、无群众上访、无吸毒人员、无房屋违建,先后被评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海南省五星级美丽乡村称号。

活动中,陈运球副局长及机关党委专职书记符史忠同志带领退休干部赏花赏景赏乡村名曲,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友情重温,久久不见、久久见,唠唠家常、欣赏美景、载歌载舞、拍照留念,让整个美丽乡村洋溢着浓浓的敬老情。

最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为老干部们提供了相聚交流的平台,既健康愉快,又有意义,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位,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为三亚的全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