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立行立改 挽回国有资产损失

【字体: 打印
2018-09-21 17:09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38期总827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913

立行立改挽回国有资产损失

近日,市审计局对育才生态区工作委员会原书记、管理委员会原主任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该区存在未收取水库、车辆、土地租金及长期将环卫车辆无偿提供给保洁公司使用,造成国有资产损失等问题。

一、应收未收租金58.71万元。2013年-2017年,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育才管委会”)对外发包的17个小型水库中存在应收未收租金12.02万元;育才管委会对外出租了3年的2部环卫车辆一直未收取租金,应收未收租金15.19万元;育才管委会的雅林和龙密两个村委会存在应收未收土地租金共计31.5万元。

二、21部环卫车辆无偿供保洁公司使用2年。2016年7月起,育才管委会先后将原值为680.66万元的21部环卫车辆交给保洁公司使用,既未签订相关合同,也未收取任何车辆使用费。

审计发现问题后,育才管委会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已在审计期间立行立改,追回水库租金7.81万元、车辆租金15.19万元和无偿提供保洁公司使用的环卫车辆的车辆使用费15万元,挽回国有资产损失共38万元。

通过审计,不仅增加了我市财政收入,同时也增强了育才管委会的履职意识。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9月13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