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认真做好“七五”普法规划中期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8-23 17:54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34期总823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820

市审计局认真做好“七五”普法规划中期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今年是“七五”普法启动的第三年,也是“七五”普法规划中期督导检查之年。市审计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对照检查要求,查漏补缺,做好收集、整理、上报工作。目前,该局2016年至2018年“七五”普法规划中期督导需上报的材料已上报。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市审计局专门制定“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工作方案,部署具体检查工作,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具体工作由法规一科负责,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并上报。

二是自查自纠、规范整理。严格按照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开展自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自“七五”普法开始以来的普法材料,规范收集整理相关文件、会议纪要、制度、方案、计划、总结、宣传资料、图片等,确保各类资料全面详实、管理有序,为“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本次中期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采取门户网站、微信等多种媒体开展审计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法规一科盛蓉虹)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8月21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