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下基层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10 15:30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市审计局下基层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精神及落实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88日,三亚市审计局陈运球副局长带领审计小组下基层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陈运球副局长在育才生态区马脚村村委会召开小组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及市审计局驻村扶贫队和包点村民代表参加会议,陈运球副局长聚焦重点内容,宣传如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就开展此次专题活动中,陈运球副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主动作为;二是要准确把握专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题活动,第一书记要自觉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发挥头雁作用;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扛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宣传担当。

陈运球副局长受唐彪局长的委托对扶贫工作队下一步扶贫大比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驻村第一书记羊建权同志全面落实贫困户基础设施的改善、住房安全保障、扶贫资金使用、政策宣传力度等事宜,为扶贫大比武做好准备。

随后陈运球副局长到帮扶户视察厕所厨房施工进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