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四期

【字体: 打印
2018-08-31 15:54

三亚市审计局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四期

823日晚8点,海南省2018年《"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四期节目在海南综合频道播出。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亚市审计局组织各党支部共20名党员在六楼会议室收看。

节目由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孙喆担任主讲嘉宾,海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研究员陈恩担任节目互动嘉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的对琼中县利用党建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进行剖析诠释。

琼中县作为生态保护核心区,在扶贫道路上充分带动群众、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使之走出了一条具有当地特色的产业扶贫道路。同时,加强对人才的培养,在进行产业扶贫的同时实施乡村人才振兴战略"领头雁"培养工程,为琼中县培养了很多党性修养好、双带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农村"领头雁",从而引导群众思想转型升级。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基层党组织是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基层党组织活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审计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2018年是扶贫作风建设年,我们定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对待扶贫工作和扶贫审计,为三亚扶贫资金管理领域提供审计保障,为三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