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三亚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13 11:26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6期总815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76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三亚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响应市直工委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作出积极贡献。2018年6月29日上午,三亚市审计局领导(部分局领导因会议不能参加)带领25名党员干部职工和5名退休老干部,来到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氛围下进行,由局领导代表大家向18位烈士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参加人员向烈士鞠躬并默哀一分钟,追思先烈光辉历程。

据悉,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建于1975年,是祖国最南端的烈士陵园。1974年1月19日,南越西贡当局不顾我国政府再三警告,悍然侵犯我国西沙群岛,向我国巡逻舰艇开枪。尽管此次海战我国人民海军首次远离海岸作战,但我国人民海军坚决执行中央军委命令,奋然反击,取得了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伟大胜利。然而,在战斗中,南海舰队共18名同志为祖国、为人民壮烈牺牲。

在追忆、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历史故事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入党誓词在耳边响起,面对党旗,党员们神情严肃认真,声音铿锵有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审计工作发展,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作贡献。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