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7-13 11:21 三亚市审计局

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2018.07.12邹楚凡阅读51

2018711日上午,按照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的要求,中共三亚市审计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三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等4个文件。会议由三支部书记杜新华主持。

杜新华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三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等4个文件。杜新华强调除两位下乡扶贫的党员同志没到场外,三支部全体党员都到齐了。这次学习要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全覆盖,并认真提炼学习心得,形成一批学习效果。4个文件涉及内容很多,受时间限制,集中学习远远不够,文件电子版已通过腾讯通发给全体党员,希望大家会后挤出时间,仔细体会文件精神,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中共三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唐彪强调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不仅要自己吃透文件精神《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三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等4个文件精神,还要向身边的非党员同志做好宣传,要带动大家结合具体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党中央对海南的大好政策支持下,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从事审计工作。通过学习,大家的信心更足了,前进的动力更大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