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周末紧急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狠抓落实整改

【字体: 打印
2018-07-13 11:27 三亚市审计局

三亚审计通讯

(第27期总816期)

三亚市审计局201879

三亚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周末紧急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狠抓落实整改

2018年7月8日(星期日)下午,三亚市政府阿东市长紧急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落实整改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关于海南省2018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及之前该办各季度审计披露三亚市存在的问题,三位副市长及副秘书长、市政府办督查室、市审计局和12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阿东市长首先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在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严肃指出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审计发现三亚市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存在问题,特别是深圳特派办之前各个季度审计披露的问题,至今仍有部分未完全整改落实,给三亚市造成不利的负面影响,各责任单位要勇于担当,彻底整改逐项销号。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各责任单位汇报了《海南省2018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涉及的2个问题、《海南省2018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审计报告》涉及的4个问题、《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三亚市本级政府性债务审计报告》涉及的2个问题和以前审计披露的8个问题的整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计划。经研究,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具体问题整改的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

借此会议机会,市审计局唐彪局长在会上向市直各部门和区政府呼吁,各单位要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不仅要对审计署和省审计厅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也要对三亚市审计机关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力争在年度人大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好的体现,向市政府、市人大和全体市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最后,东市长强调,各责任单位必须按计划完成整改,因自身原因造成未能及时整改的,市政府应予严肃问责,决不姑息。

(法规二科供稿)

此件主动公开

分送:省审计厅,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办,市人大常委办、财经工委,市政府办、政策研究室,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三亚日报。

三亚市审计局办公室2018年7月9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