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局领导到育才生态区马脚村考察扶贫工作进度

【字体: 打印
2018-07-27 16:35 三亚市审计局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战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我局包点村扶贫工作,725号上午,三亚市审计局陈运球副局长带领审计工作组深入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马脚村督导检查我局包点村扶贫工作,视察扶贫户厨房厕所工程建设进度,同时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组,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扶贫工作组要督查工程队的建设和落实材料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避免有偷工减料的行为。

考察中,我局包点村的17户中15户的厨房和厕所已经有10户的厨房和厕所已封顶,经扶贫队反应由于最近暴雨原因已停工多日,导致进度缓慢,但也及时对新盖的厨房厕所做好防暴雨措施。同时包点村扶贫户也反应最近暴雨,房屋漏雨无法居住,陈运球副局长闻言,立即要求扶贫工作队马上落实此情况上报,及时做好处理措施。

在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时也关注贫困户收入情况,其中有一户贫困户养殖上百只鹅没有固定销售途径,陈运球副局长在市审计局发动爱心义卖,在局领导的带动下,成功卖出20只鹅。

三亚市审计局局领导为实现脱贫摘帽不懈努力,经常到包点村视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指导部署,以实现第一个一百年为目标,争当创新尖兵,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