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7 16:37

三亚市审计局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

邹楚凡

2018-07-25阅读62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时间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办发〔201859号)的要求,我局研究制定出台了《三亚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方案》(三审字〔2018167号),并于2018725日上午,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

第一支部召开动员部署会

第二支部召开动员部署会

第三支部召开动员部署会

各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七届四次、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紧扣我局此次专题活动工作方案中的8个活动内容,动员各支部党员学、思、践、悟,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自身在审计领域的战斗力,并根据省厅"1N"审计工作模式,结合我市实际开展多项专题审计,多方位的扩展审计领域,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实现审计全覆盖。

开完会后,我局党员纷纷表示,定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对待工作,扛起三亚审计担当,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做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