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再次深入马脚村督促脱贫改造工作进度

【字体: 打印
2018-06-28 10:31 三亚市审计局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再次深入马脚村督促扶贫改造工作进度

622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高航科长再次来到马脚村,在马脚村委会脱贫攻坚中队队长石卫华,村委会董景武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羊建权,队员杨泽明、邢增宝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局定点帮扶点马脚村,建档立卡扶贫户的厨厕改造工作进度进行实地考察。

唐彪同志从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厨厕改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与工作人员一起研究解决方案,因地制宜的解决了困扰扶贫工作队员和施工队许久的难题,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扶贫队员当场就联系施工队,马上按贫困户指定的位置画线施工。最后唐彪同志要求扶贫队员和施工队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厨厕改造。

在考察过程中,唐彪同志发现村里卫生环境脏、乱、差的现象普遍存在,而一再强调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贫困户要勤劳致富,自力更生。对于一些等靠要思维严重的贫困户,要通过学习教育让他们深切体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真正涵义,激励他们从思想上追求只有勤劳才能创造美好生活的目标。

随后,在脱贫攻坚中队长石卫华同志的邀请下,唐彪同志与扶贫队员来到马脚村委会对马脚村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唐彪同志指出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可以针对性的先制定出方案,然后邀请马脚村各定点单位领导一起到现场对方案进行研究讨论,确保扶贫改造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