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审计局班子领导再次带队深入马脚村开展精准扶贫审计排查

【字体: 打印
2018-06-15 11:49

三亚市审计局班子领导再次带队深入马脚村开展精准扶贫审计排查

530日,市审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彪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运球同志再次带领审计工作组深入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马脚村督导检查扶贫审计工作,同时看望慰问了我局驻村"第一书记"羊建权同志和杨泽明同志,进一步听取了他们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中,唐彪局长与同是到马脚村视察扶贫工作的三亚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局局长顾浩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开展精准扶贫、保障扶贫措施落实到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及扶贫对策。

工作中,唐彪局长带领工作组成员先后深入那供一小组、那供二小组、那供三小组、那门小组开展审计排查,对524日期间,我局9位处级以上干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42人,开展拉网式的扶贫审计排查,经上次排查的台账汇总分析后,再次深入马脚村重点进行检查。

检查中,唐彪同志听取了我局驻村"第一书记"羊建权同志关于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基层党建、落实产业扶贫资金政策、危房改造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当前三亚市审计局包点帮扶的10户贫困户已经有8户处于脱贫状态,但是脱贫不脱政策,要实时关注脱贫户的生活情况及扶贫产业资金落实情况,严防发生返贫现象。

唐彪局长要求,驻村第一书记羊建权同志和杨泽明同志要切实开展精准扶贫,确保产业扶贫资金使用零差错;要时刻关注脱贫户的生活和思想动态,想方设法增加村民收入;要落实教育扶贫、医疗扶贫、产业扶贫及危房改造等政策,逐步改善村民的医疗卫生、居住环境等问题;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唐彪局长强调,驻村第一书记羊建权和杨泽明同志要大胆干、努力干,扎根贫困地区安心工作,市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提供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审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审计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38285068  网站举报邮箱:shenjiju5068@163.com

主办:三亚市审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2号